close

 

哇咧,這個餐廳取向加上那個筆名,我真的要被認為是出家人啦!阿門。(噗!)

其實我還蠻愛吃素食的,很常吃,因為有肉的伙食我經常吃剩,但是素食都會吃光光。

今天來到明德素食園
這家在素菜館中是有名的貴
但是今天突然想吃素(不是初一十五哩)

我很早以前就想來做一些飲食記錄,簡述一些吃的心得,做些食記啥的

因為吃是非常重要的事

有得吃,需要感謝!需要珍惜!:)

 

但是因為實在太忙,完整的食記很難生出來
只傳照片又沒啥意思

還好痞克幫用手機上傳很方便;p

 

 

IMG_0334

滿滿一盤菜(其實我還有很多樣想吃,但是明德很貴啦所以我就節制了)

IMG_0335

稍微近照

好好吃啊!那個花椰菜!那個素排!還有那個荸薺!
嗚嗚好好吃!

 

IMG_0336

還有湯,另外加買

這樣加飯台票130



IMG_0337

完食!

 

IMG_0338  

飯後甜點天仁的珍奶(特價40台票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素食 食記 吃喝玩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覺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